圆圆

加州清光梦女/es忠实knp

后续

有妈咪猜中啦所以我就发惹

叶视角 纯纯意识流

kuz是真滴吸血鬼!可以飞 可以向别人过渡生命力只要他想

很ooc很ooc 自我感觉性格重塑🈶 大概是我流knkn

角色死亡🈶 请避雷

以下是大纲背景:

kuz是纯直男,并不是很能明白叶对自己的感情,他对叶好是因为叶对他好(小孩没救了。叶是很喜欢很喜欢kuz,带有一点占有欲的那种,在某一天心中积攒已久的感情无法抑制的时候选择向kuz表白。kuz被吓住了因为他完全不知道叶对他抱有这样的心思,所以很委婉地拒绝了,并且说了一堆很伤叶的话(发好人卡之类的。叶就很伤心,回了自己家打算休息一段时期,把感情收敛好了再重新和kuz一起配信。结果kuz发来消息大意是让叶先别来找他了,双方都要冷静一下,继续搭档对两个人都不好,这样的。对叶造成了非常大的打击。

之后的事情就有点魔幻了!不想看滴妈咪直接往下滑就⭐应该不会影响食用。

叶因为心理与身体的各种原因重病住院了,其实并不是能危及生命的病症,但叶自己对活着也没了什么渴望,日积月累病越来越严重到命不久矣。kuz是在冬天听说这个消息的,他赶到医院的时候因为不想让叶知道自己来了就飞到病房外面隔着一层纱窗看叶。叶在睡梦中好像十分痛苦的样子,嘴里还偶尔念叨着他的名字。kuz惊了因为他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做法给叶带来了这样沉重的伤害,叶对他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人,他不希望就这样失去叶。kuz就走到叶旁边打算给他转移生命力,叶在中途醒了,看到kuz自然是震惊又手足无措,他看得出来kuz在做什么,叶哭着想阻止但是kuz说他是已经活了很长时间的吸血鬼了,再这样漫无目的地活下去也没什么意思,他觉得很对不起叶想要补偿叶,“就让我的生命在叶这里终结吧”。kuz是这样说的。眼睁睁看着kuz在他面前带着微笑慢慢失去活力而他自己因为虚弱又被kuz压着什么也做不了,对叶的打击是毁灭性的以至于叶醒来以后忘记了与kuz的种种。就这样带着吸血鬼不死的漫长生命浑浑噩噩地活着。

------------------over 以下是正文 望食用愉快

“…好冷啊。”

我渐渐蹲下身,胃部逐渐明显的胀痛与铺天盖地的寒冷几乎要将我击倒。我摩挲着双手试图从中获取一点微弱的热量,可惜没能起什么作用。

我伸出冰凉的双手去接雪,大概是魔怔了罢。恍惚间我依稀想起,在不知多少年前,与现在截然不同的某个炽热又浪漫的夏日,好像曾有某个人小心翼翼地将我同样冰凉的双手攥起,揉捏着,从他的心上传递过来温暖得让人热泪盈眶的能量。

我愣愣地注视着被漫天白雪覆盖的街面,强烈的酸楚从眼底涌出。真是奇怪,他到底是谁呢,我怎么都想不起来。我为什么会为一个大概是素未谋面的人流泪呢。

他仿佛是我记忆中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望向空无一物的白茫天空,力气完全被抽离,腹间的疼痛越发明显,大有蔓延至全身的意思。我深呼吸了一下,强撑着裹紧外套站起身。头发传来一阵拉扯的酸痛,摸了摸应该是和项链缠在一起了,我取下项链,未曾想它已经断开*,上面的装饰掉在地上,我附身捡起,盯着它出神。一黑一白,意义是什么呢。我佩戴了这么久,却完全忘记了这件事情。我将这块条形石头塞进口袋,拖着疲惫的身子准备回家。

“…天真的好冷啊,像某个吸血鬼的手一样。”*

------------------------------

*已经断开:项链象征着叶与kuz的感情线,仍然存在只不过被抛弃在时间的长河里,无法被记起,像一个久远却极深的伤口般一直隐隐刺痛着叶。就像项链只是装饰品掉了,看似拼接起来完整还能再用,实则破碎的东西是无法恢复如初的。

*是叶潜意识里的台词,他虽然无法直接记起kuz但是爱恨刻骨,他能通过一些噩梦潜意识知道自己曾经有个很重要很重要的人,是只手冰的吸血鬼。这里也呼应了上一篇小甜饼里kuz的手冷啦!选择下雪作为背景也是想突出冷这个主题!

这篇背景写太多了哈哈哈哈哈正文好少

就是一个叶的细节描写(?)

其实本来想写kuz渣叶的,想来想去还是算了,两个都是很好的孩子

过激叶厨,你以为在虐叶实则在虐ku酱!(?)

好像没什么要说了,两篇文感情跨度实在有点大,感谢妈咪愿意食用。over


评论(2)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